接近39歲的我..自我反省..這一路走來..也不能算是千辛萬苦..但也絕不輕鬆..
10歲前的我..懵懂..年紀小..沒什麼印象
20歲前的我..無知..愛玩..荒唐..所有不該有的習慣..20歲前全部都經歷過..對我的人生..只是浪費時間
30歲前的我..還是荒唐..心不定..不會想..衝動..也是來來回回浪費我人生最精華的時間..
40歲前的我..開始想通..開始彌補..開始認真..完成理想..婚姻..愛情..房子..都有了..但是責任卻更加的重
我渴望擁有一個事業..這份事業..可以是跟好朋友們一同完成的事業..我可以盡我所有力量去達成
但是..契機在哪?..本錢在哪?..不斷的尋找..但是最重要的是..錢..以及集結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開創..
目標在哪?我需要一個能與我腦力激盪的人,幫我整理我心中的想法..因為實在太亂了..沒有頭緒..
彥妥..你為什麼要搬去這麼遠?..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..因為這個時刻..我想只有你能幫我整理..
煩啊..煩死了..我一定要在40歲前做出一番成績..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..這個階段..40歲前..必須給自己一份成績單..現在的..我不滿足..不滿足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